Tuesday 15 December 2015


昨日阜先生跟我一起計劃Christmas trip。身為家中女王的某人自恃又靚又大方所以告訴阜先生,你可以負責plan 行程然後向我回報。好似只有跟阜先生去旅行可以任由他選去哪,因為本小姐可以在他匯報時表示不滿他會諗到辦法令我滿意。其實通常這一步都不需做,因為他會選art towns,會挑beaches但留意不能stay太久否則我回過敏,回選山上的小guest house附帶kitchen好讓我們bake at Christmas。說他想得很周到,我覺得也是underrate他了。

怎能不喜歡這樣的人?雖然他還是有100個缺點,但我那100個也還在,他還是寵著本人。以致最近有個半陌生人向我表白我也有點心虛不敢告訴他。不是做錯了什麼,但是也不想他知道。這樣的感覺好古怪。我想,還是去看500 days of summer吧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