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2 March 2015

離開 



上次心姐要我聽麥浚龍的念念不忘。當下立即想起那個痴線哥哥,再下一秒,我想起拍拖了頗久的你。

記得我們第一次鬧分手,你說:「分開的話,我希望我們都和不適合的人一起,那最後我們就會回到一起了。最怕是一個人找到對的人、一個人找不到……」

他大概也想不起講過這樣的話了吧?今天我們都恍如和當時的自己沒有絲毫相同了。就是這樣的,當兩個人不再往來,說話的話、許過的諾都再無關緊要了。然而我們處在這個只靠著FACEBOOK WTSAPP維繫關係的世代,跟諾言絕對來往根本不費吹灰之力。

也不想再提答應過的那些事沒有實現。離開不該打擾前度愛人,很對。但至少至少,我現在很幸福,得悉你也安好,心中的小太陽花也展愛笑靨了。今天想當年,多少的事做得不對才導致我倆都離開已經不值一哂了,好像只剩下美好的在心田沈澱滋養著現在的愛情。

而念念不忘的我們之間有過的,不帶感受的。一切都成HISTORY,彷彿是HIS STORY,既不是你的,也不是我的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